首页 > 公办职校

包头市财经学校

发布时间:2023-01-31 11:07:34   来源: 内蒙古职校信息网    作者:管理员
包头财经学校,始建于1981年,是一所面向全自治区招生的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,属于全额拨款的县级事业单位,办学规模连续7年保持内蒙古自治区财经类中专学校和包头市属中专学校之首。2000年经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批准进入省部级重点学校的行列。学校先后被评为包头市学校、文明单位、内蒙古自治区办学先进单位和全国财政教育先进单位,2003年8月经包头市政府批准包头商校正式并入财校,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。
  学校占地面积132.295亩,建筑面积35749.4平方米。有办公楼、教学楼、学校公寓、图书馆、各种运动场地、食堂、浴池等一整套办学设施设备,学校公寓带洗漱间、卫生间,全部配备电话。拥有现代化的远程网络教育视听会议室、五个多媒体网络教室、先进的财会、财税模拟实习室和500多台先进电脑。图书馆藏书16万册,报刊600多种。
  学校拥有一支思想文化素质高、爱岗敬业强的教师队伍。现有专任教师131人,高讲30人,讲师66人,研究生8人,留学生1人。
  上级批准学校开设专业有21个,其中主要专业有计算机财会、计算机应用、现代物流管理、市场营销、金融与证券、民航服务、烹饪、美容美发、旅游服务与酒店管理。
    包头财校认真贯彻落实“一纲、三法”,坚持重改革、严管理、强素质、创名校;坚持科学严谨、教书育人、学识渊博、为人师表的教风;坚持刻苦、博学、进取、创新的学风和勤政、廉洁、高效、服务的干部作风。以质量求生存,以改革求发展,为早日成为重点中专学校和高等职业学院而努力奋斗。

上一篇:包头市第四职业高级中学

下一篇: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

分享到:
0
点击量排行榜
最新资讯
热门文章